kzmwhxs

柒七(一)ABO设定

“阿七!阿七!”

  “大保,咋了?怎么这么慌张?”

“你的刺客排名太低了,所以我去给你领了他那里拿了最后一个任务,不过我看这个任务很难的样子,都没有人去领,等你成功后我们就有钱了!!!”

听到这个伍六七猛然抬头“有钱了?!”“嗯嗯嗯”“那你给我看看?”“给”伍六七接过鸡大保口中所说的任务单,刚看了一眼就吓得扔掉了“你你你,你知道你拿的是什么东西吗?”“是什么?我都没有拆开来看过”说着鸡大保捡起了伍六七扔在地上的任务单,刚看一眼就僵住了,旁边的伍六七着急的来回走“为什么你要去拿那种东西?你知道要刺杀谁吗?那个排名第一的柒啊!!我要是去刺杀他,估计我还没近身就死了……”现在只有鸡大保是冷静下来了“那你去吗?去你就从现在开始练功,如果不去我们就放弃”这句话让伍六七安静了下来,他想了很久很久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“我选择去”“那好,现在你就去练功吧不然到时候你就直接死了”













我直接跳了,太麻烦了











伍六七带着几支抑制剂上路了,毕竟他是omega嘛,不带那玩意儿就等着被标记吧,他走了很久因为没有钱去坐车,所以只能走路去了,他来到了柒住的地方,他围着房子走了一圈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潜伏的,等他回来就可以……他找不到所以他只能上屋顶了,他等了很久,都没有看到柒回来坚持不住了睡在了那堆扎人的瓦片上
好了,先这样吧

丢一段时间先

评论(16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